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上教會的理由???


上教會的理由???







  

周遭有相當多的朋友都是基督徒,無時無刻都在對我傳教,邀請我去教會走走。我去了幾趟教會聽了一些些見證,有感動也有疑問。他們說,信上帝的人是幸福的 …,我納悶了???那麼無法信上帝的人又是什麼???愛不是無私的嗎???





為何相信上帝就一定要去教會???這樣子才叫做親近神???





我深信只有與人多接觸,機會才會找上門來;整日關在自己的世界裡與外界斷絕聯絡是不可能有任何的機會的。上教會,對我而言是種變相的社交活動,這是種人為的集會動作,藉信仰的名子大家可以互相群聚在一起認識彼此,而這過程中或許互補、互助的需求便得到呼應的窗口,於是創造自己期待已久的機會。



我一直無法說服我自己去教會的原因,是因為我摒棄這樣的操作。但為什麼自己選擇不去教會的方式來相信上帝???





如果我相信祂,透過這本聖經真心的自己一個人來認識祂,那麼我的下場會不會因為不去教會而無法成為我夢想的人???





在這時代只有懂得銷售自己的人才會成功,銷售是技巧的運用,銷售需要操弄群眾,難道自己所信仰的愛也需要行銷嗎???那麼為何不可以把自已的客廳視為教會的廳堂,把書桌視為牧師的講台???讀經一定要有人引領嗎???那這個引領你的朋友又要如何證明你一定需要他的牽引???他一定比你正確???難道這樣的讀經集會到頭來又是個腦力激盪的密碼解讀遊戲???比口才也比反應???這樣的結果是代表更認識這位「好朋友」了嗎???





我相信我是位幸福的人,但是我不上教會,因為我要的教會無時無刻都在我的心裡。



^^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無時無刻都在對我傳教,邀請我去教會走走。我去了幾趟教會聽了一些些

    見證,有感動也有疑問。他們說,信上帝的人是幸福的







    回應:





    沒有錯!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!^^



    的確!一個人生命若被聖靈「掌管」,這人就是不一樣!



    真得!!天父真是超棒!祂是如此地真實!!

    我們能經歷耶穌的「超POWER大能」!我們能看見耶穌的「終極王道」! ^^





   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、非常『可信』!!^^

    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index.php?gid=5

   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!且持續更新中!!

    內容:達文西密碼「問題」、聖經預言、天堂陰間異象、名人見證、聖經

    科學論證、考古論證、基督信仰疑惑解答、神創論VS.演化論 等





    由於「罪」進入這個世界,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,而上帝藉耶穌要讓

    世人與祂「和好」,重新建立「美好的關係」(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

    「罪」所破壞)。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,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

    的世界,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,但因「罪」而失去,於是藉著耶穌基督

    而被挽回、過犯被赦免、重新恢復尊貴身份,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

    地,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,公義和平永居其中,不再有痛苦、災

    難、死亡、老化與悲傷。





    拜拜與祭祖問題通常是一般東方人要信耶穌時會遇到的難題,以下有29

    篇文章希望能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擾^^

    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62



    基督徒雖不祭祖但有「記」祖,雖不上香但有追思活動,基督徒講求的是

    「敬祖」,而不是膜拜祖先





    延伸閱讀:

    要拜神,就拜「造物主」(上帝),不要拜「受造者」

    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149





    (常有人問我是誰,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^^)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